巴啦啦小魔羡

《套中梦魇/Nightmares In A Case》(整合+txt)

Fengmg:

旧坑微修重发,没有新增部分,占tag致歉


全文75522字,双线,伪快穿;我流未来风软科幻,bug众多,勿考据,结局OE


原著属于秀秀,ooc和雷属于我,撞梗提醒;避雷:含敏感内容


 


【正文】


 


①Chapter 01-03:


01-夜·店419/02-金·主包·养/03-诺亚方舟梗,双军·人


 


②Chapter 04:ABCD


古风性转+师生年上


 


③Chapter 05:


欧风中古,枢机主教和吸血鬼(坑了)


 


④初版大纲+尾声:


 


百度云盘下载: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o8qlcDk 密码:gd16


 


 


【一点废话】


这个是我写的第一篇忘羡同人,没记错的话是去年9.28发的,转眼马上就一年了……之前开过玩笑说梦魇是我的大老婆(。)实际上也确实有点那种意思吧,心里感觉肯定是很不一样的w


当时还很坚定地觉得能写完来着orz这段时间陆陆续续还能看到有些小天使留言,不过这篇是不可能填完啦,发一下合集算是个交代吧


矫情一句,这篇热度一直很低,记得刚开始的时候差不多只有十几二十,所以每一个红心和评论我都觉得很荣幸,甚至到现在还会有这种感觉2333真的非常非常感谢喜欢过它的人><


固然这方面有些打击,但其实肝梦魇的时候从头到尾都挺鸡血的,不知不觉就爆了好多字23333可惜最后实在是没能力把它圆回来了,怎么写都不是想要的感觉,当然也可能是构思的那些剧情点后来断断续续都写完了,从此失去梦想成为了咸鱼(。)


总之就这样了,那时候绝对没想到过了一年依然还爱着他们,不过现在觉得这也是理所当然的事嘛=v=……


肯定是因为时间过得太快,我叽我羡太好了///////诶嘿嘿嘿❤

评论

热度(196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