巴啦啦小魔羡

[忘羡] 什么?你是A我是O? (下)

藏锋。:

ABO背景。


这是,两人份的点梗。把之前  @阿希叶520 小可爱的ABO点梗和 @越展如  小可爱点的军人叽×军嫂羡放在一起写了。


有点紧张,我应该没有艾特错人吧?


不懂为什么我总爱欺负舅舅。点梗我尽量都写,但是可能要一周一更,十分抱歉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能成功追到蓝忘机,魏无羡自己也有点意外。之前他和江澄吹嘘说蓝忘机肯定喜欢他,其实心里也挺没底的。虽然谁上谁下和魏无羡想象的有点不一样,不过在大体的结局上他和蓝忘机在一起了,这还是没错的。魏无羡也就欣然地接受了这个逆CP的设定。


他们建立恋爱关系后魏无羡第一时间就跑去找了江澄,和他提起以前他们立下的那个改姓的赌约。


江澄一脸卧槽,抵死不肯承认,乱棍把魏无羡打出自己房间。后来好长一段时间江澄见到蓝魏两人都要绕道走,还免不了骂上一句“狗男男不要脸”。魏无羡丝毫不在意,每次见到江澄时都要嘻嘻哈哈地喊他一声魏澄。久而久之,学校的同学们都以为那是江澄的什么新外号,于是也跟着叫了。


单身狗的尊严被践踏得体无完肤的江澄,脑子里犹如有一千万只羊驼呼啸而过。他气得鼻孔冒烟,就差没抬一把40米的大砍刀架在魏无羡脖子上,把这个脸不知道掉在哪了的人揍成猪头。


而这个罪魁祸首正陷入了热恋,每天都和自己的小男朋友黏黏腻腻,有意无意给大家无数点的暴击,让人根本不想接近他们。


真是太可恶了。




刚分化出性别的少年少女们对于控制自己这方面都不太稳定,有些小年轻谈恋爱控制不住火候,弄出未婚先孕的事儿也是时常有见的。蓝忘机算是自控力很强的Alpha,他在魏无羡的百般撩拨之下只仅仅是对他做了个暂时标记而已。


当蓝忘机的牙齿刺破魏无羡的后颈皮肤,将信息液注入魏无羡腺体里时,魏无羡才深切体会到了那种难以言喻的爽感。像电流流过身体,像有细小的虫子在肌肤上跳跃,细细密密的轻触感弄得魏无羡忍不住圈紧了蓝忘机的身体。


“蓝湛,我不知道你为什么还不来搞我,我都快控制不住我自己了。”魏无羡在蓝忘机耳边悄声细语。吹出的气流拂过蓝忘机的鬓角,刻意压低的声音显得性感而又暧昧。


“现在不行。”蓝忘机哑声道,“我们才高三。”


“唉,高三又怎么样,现在天天和你在一起,你又这么好,我都忍不住要给你生儿子了。”魏无羡道,“你怎么这么能憋。”


于是蓝忘机咬得更用力了些,魏无羡后颈上的牙印也就更深了。


“啊,蓝湛,轻点轻点!”魏无羡直呼痛。


“那你就别说话了。”蓝忘机唇齿没离开魏无羡的肌肤,只能含糊道。


“不行,人长了一张嘴就是要说话的。不说话岂不是要把我给憋死?你说光一个临时标记都让我这么爽,到时候我被你永久标记的时候岂不是要欲仙欲死?等等蓝湛,你轻点,我是真的觉得疼......”



就这么过了好几个月,高三狗们终于迎来高考。身为学校里成绩十分优秀的学生,魏无羡和蓝忘机考到了同一所很不错的大学。


大一的时候他们就搬出来同居,过上了仅有二人独处的幸福生活。不过好景不长,大二时因为Alpha需要义务服兵役,蓝忘机应召入伍,半年才能回家一次。


自从蓝忘机不在后,魏无羡每次下课都不那么急着回家了,他一个人在外面四处游荡一番,找点东西填肚子,约两三个朋友出来打打游戏喝点小酒。


消磨完大把大把没有蓝忘机的时光后魏无羡回到家里,倒在空旷的床上左右翻滚,来回几次他觉得累了,趴在两个枕头中间,发现自己还是很想蓝忘机。


想着想着,在外面浪了一天的魏无羡就迷迷糊糊的觉得自己要陷入沉睡中了。不过没等到睡着,九点半的时候他又像是被人上了发条一样准时从床上弹起,摸到床头的手机开始屏息等待。


一分钟过后,一条短信弹出。


「我回到宿舍了。」


短信来自蓝忘机,魏无羡不暇思索回他。


「蓝湛,你猜猜刚刚我在想什么。」


「不知。你在想什么?」


「唉,这你都不知道,我肯定是在想你啊。」


「嗯。」


「蓝湛,我深切的意识到了军嫂也是不好当的。每天我除了吃饭睡觉,就是在想你。上次聂怀桑送给我好些零食,挺好吃的,要不我寄给你?」


「不行,接快递会暴露部队的地址,你自己留着吃吧。」


「这也不行?你们部队规矩真多。蓝湛你能不能开个视频,这样打字太累了,直接和你说话都多方便。」


「我不方便,旁边人很多。」


「哎,别害羞嘛。」


「如果是视频,我能看见你,我会更想你。」


好个蓝湛,又说这种无意间把人苏得不行的话。


「好好好,依你依你都依你,我给你打字。」


简短的三言两语就把半个小时给消磨掉了,很快到了部队睡觉的时间。按照规定,所有士兵都需要上缴手机。


「准备要熄灯了,晚安。」蓝忘机道。


「晚安。」


魏无羡在屏幕上亲了一口,心满意足的去洗澡了。



既然部队不让寄快递,魏无羡就自己跑一趟,家属探亲,部队总该是让的吧。隔天魏无羡早早爬起赶去学校,向一见到他心口就发疼的蓝启仁教授请了假。乘上一辆大巴车颠簸了五个多小时,又走了一小时山路,才拐进那个不知名山沟的驻扎地里。


魏无羡到的时候恰逢正午,蓝忘机在的那支小队参加完演练,正在他们队里的小房间吃饭。魏无羡直接敲门进去,把蓝忘机吓了一跳。


“蓝湛,你想我吗!”魏无羡一进门便道。


“想。”蓝忘机言简意赅。


“来,亲一个!”魏无羡不管周围是否有人,就猛地凑上前去在蓝忘机脸上乱啄,没一会儿就被蓝忘机轻而易举地含住唇齿。


二人黏黏腻腻难舍难分之际,一旁同样入伍且正巧和蓝忘机一个小队的江澄看不下去了,干咳一声道 : “魏无羡,注意形象。”


“没有形象,被你吃了。”魏无羡厚颜回道。


蓝忘机的耳垂却红了。他松开魏无羡,取下魏无羡身上背着拎着的大包小包。


“唉,我都没亲够。”魏无羡埋怨道,“咱们五个月零九天没见过面了,总该把欠了这么多次的吻还回来吧。”


“这里有人,不方便。”蓝忘机道,“你怎么突然来了? ”


“想你想得情难自禁,忍不住就来了。”魏无羡道。


蓝忘机把袋子都放在桌上,解开后发现里面装满了各种各样的零食和小吃。刚刚被闪瞎了的四个队友全都围了上来,蓝忘机便把零食分给他们。队友一面吃一面赞叹蓝忘机的男朋友怎么这么贴心。


“带这么多。魏无羡,你喂猪啊?”江澄道。


“是啊,旁边最小那袋专门喂你的。”魏无羡答。


江澄翻了个白眼,并不想接话。


趁着其他的队友注意力都在零食上,这边魏无羡又把蓝忘机搂了个满怀,拉进角落里 : “蓝湛,你太久没回家了。”


“对不起。”蓝忘机道。


“哎没事,说什么对不起。”魏无羡捏捏蓝忘机的腰,“你什么时候能休假回去?我很想你。”


“可能还要两个月。”蓝忘机抓住了那只在他腰间小动作频繁的手。


“太久了不行,我一个人在家太无聊了。”魏无羡笑嘻嘻凑上去道,“我有个办法,能让我不那么无聊。”


“什么办法?”


“你还有一年三个月才能退伍回家,要不咱们在这了来一发认真的,到时候我给你生个小蓝忘机,减去十个月,剩下五个月我可以天天在家逗咱们儿子,就不觉得无聊了。如果将来能生一群,那就更好玩了......”


他们在这边说情话,四个队友在旁边吃零食。不巧魏无羡说得挺大声,闻言四双眼睛齐刷刷扫过来,犹如芒刺在背。蓝忘机极快地捂住了魏无羡的嘴,可他丝毫没有停下的意思,呜呜的想要继续开口。无奈蓝忘机只能用自己的嘴巴堵住魏无羡接下来要说的话。


吻到蓝忘机,魏无羡得偿所愿,便心满意足地亲得忘我。


江澄的咆哮响彻云霄 :  “魏无羡,滚出去亲!”


时运不济,江澄这一嗓子没把魏无羡吼出去,倒是把长官给招惹来了。


后来怎么样了?有点惨,魏无羡探完亲美滋滋地回家,江澄违纪吵闹,被长官抓去太阳底下罚俯卧撑。


不懂为什么,在魏无羡和蓝忘机的爱情里,受伤的总是江澄。


——END.

评论

热度(688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